每天集中不了精神,

有时是因为睡不好,

有时是因为不知道自己的工作范围,

有时是因为满脑子一大堆胡思乱想的细胞突然活跃。

坐在上司的正对面胡思乱想是一件很罪过的事。

尤其他们也许都很忙,只有我无聊聊愣在那边任由自己发呆。

是真的不忙还好,可是明明最近开始有好几个要策划的案子。

我只是一时间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

手指在键盘上不停的敲打,

不知情的,就会以为我很用功的在工作。

其实是在写这篇还不知道要命题为什么的文章。

这种情况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个一两次。

已经上班快满5个月咯,真得不应该这样的。

呵呵,可是我终究还是允许自己这么做了,

所以说我的本质还是懒得无药可救的。

写到这里,好像我只是一个倒迷的员工一样。

没有啦,其实我也是有很用功很“抵锡”的时候。

两个星期前大家一起类了一个突如其来的案子努力写策划书的日子,

就是我自强的时候。

那一次我很乖,老板说这次你来做汇报,

我二话不说就点了头。

汇报前一天我们3个人通宵赶案子,

早上7点多回家的时候,心,是满满的。

满满的满足,当然还有更满的焦虑。

当天下午去present的时候,

说真的,我没有想像中的紧张。

很顺利的完成汇报之后,几乎马上,我就忘了我在前一分钟说了什么。

甚至是后来老板同事开始慷慨的赞赏我的表现,

我也只能在回家以后拿出我的小抄不停的问自己:我刚刚到底说了什么?

虽然这么的糊涂,可是那短短几天大家一起寓工作于娱乐的实在感觉,

还是强烈的包围我那很懂得知足的小小心。

工作平分、压力平分、睡眠一起牺牲,

这才是团队精神的最高境界。:P

 

我真的很喜欢用功的感觉。

大家一起为了找灵感在桌面上堆满参考的样本,

我知道某种程度上只是我自己感觉很好,哈哈,毕竟大部分的东西还是我带来的,lol,

可是,我就是很喜欢。

 

DSC00425

 

-----------------------------

各位老板我知道大家都压力了,大家都辛苦了。

公司这一两个月的业绩偏差,应该把大家都压得快窒息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会努力把自己管好,

从今天开始减少在面子书上的种田活动了。

生活,还是少一点“面子”,好安排一点。。: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