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0

转眼就要11月。

这个月过得既快又长。

快-因为太多事情要忙了。

总是在不知不觉之间,一天就过去。

长,因为太充实了。

总是以为已经过了很久,其实只不过在这里呆了2个月。

这是一个很长又很快的十月。

 

即将进入11月,那会是一个放松的开始。:)

 

18/10

星期天,

左边眼睛已经不舒服了4天。

我的心情也一样不舒服了这么多天。

也搞不清楚是因为眼睛痛所以闷着,

还是有什么其他心事让我耿耿于怀。

昨天跑出去疯狂购物,

希望可以用购买的喜气冲淡幽幽的心情。

 

 

 

13/10

10月才过了多久?

短短13天就已经下了马六甲3次。

第一次为了中秋,结果也还是顺便办了一点公事。

后面的两次单纯为了公事,

两次南下都很累,

中午去傍晚回,谁不累?

还好两次下来被迫学了一些很技术性的新知,

同时也让整个案子有了很明确的进展。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今天这一次公干还是没能给当官的客户作演说以及示范。

所以只能寄望下星期。

啊,有一点累,尤其,我是真的。。。。累了

 

11/10

一直想写一些什么东西却又想部处什么有趣的话题。

只能卡在一种很想写却又写不出的僵局。

啊~~~,是想怎样?

 

@_@….

 

1/10

10月第一天

几乎快被搞垮。

马六甲之行突然被迫提前,

公司的苹果突然不见了画面,

东奔西走到了最后,

马六甲之行势必延期,

那颗不争气的苹果突然恢复正常。

 

结果我是 白跑了一躺金字塔,

白赶了一场加速作业警报。

 

还好我是世纪大啊Q。

懂得寻找这混乱中的一抹珍贵。

和跑上跑下同行的同事建立了友谊,

和大伙儿有了第一次同甘的经验。

别人应该是没感觉的,

自己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