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和那个和我同届毕业的干儿子吃饭。

很久没和朋友聚会了说。

不是不乡,

只是人越老,越喜欢待在家,

 

可是出去这样吃顿饭聊聊天真的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即便回到家已经累了可是心情就是很好。

 

最近回家的路上都拼命的给自己设计情景,

逼自己说英语。

旁边经过的车子总是看见我喃喃自语,

迟早会被归类为疯子。。。。

 

24/9

转眼,九月就要完了。

忙碌又带一点迷糊的一个月。

到现在一个月过了都还会有偶尔blur blur的现象。

 

更多时候是自己对自己没有信心。

这个部分不是一天之内和自己说100次“你行的”就会好的事。

我需要时间,

在每一个开车去见客户的路上催眠自己说自己自己是最棒的。

 

今天去出席一个会议。

老板门特别交代要穿得正式一点,

我只好搬处以前当记者的战衣。

会议上有大开眼界的感觉。

满桌子的英文在我头上飞来飞去。

哇。。。。

自备和害怕很容易占据我的思绪,

即便我的身边两大“守护者”把我罩着了,

可是一乡到这以后就要自己面对这样的场面…….

哎,我说不出话。

 

 

17/9

今天吃了一个马来汉堡。

负责制作汉堡的那位仁兄,

半年前也提我做过一个汉堡。

当时他才新手上路,

我在一旁看他制作我的汉堡,

是越看越气。

搞到最后我的汉堡还要是没办法被好好的合上来,

他还自以为很厉害的拿了一条塑胶带硬把汉堡“包”好。

 

如今看他身手敏捷,

三量下子功夫就把汉堡弄好。

味道怎样我就先不说了,

但看他能做到这个程度,

心中突然一阵欣慰,

啊,老兄,你也成长了呀!

 

9/9

今天就像做过山车。

突然很忙,又突然不忙。

呵呵,这就是制作公司的作业模式。

而我,也已经习惯了。

有工作忙的感觉其实很好。

因为你就不会胡思乱想,

就不会有时间去懒惰。

今天是9/9 号也。

090909。啊,我已经离开070707这么久了……

 

8/9

这是一份蜜月期最短的工作,

哈哈,

才上班两个星期,工作就排着队伍一个一个接着来。

很geng这样。哈哈。

好像什么案子都和我有关,

殊不知只是因为那些和我无关的案子,

我都不知道他们曾经存在。

哇,有一种又要回到和记事本做好朋友的日子。

wow。。。。。

 

一直想把自己的煮家生活给小小记录一下。

讲到我都要因为忙碌而收山不煮了,

才终于在我还没把自己的作品吃掉之前拍了一张照片。

DSC_1013

 

简简单单一碗粥,配个菜圃萝卜煎蛋,

再加上我最爱也最拿手的冬菜肉碎,

哦呵呵,好吃到……

 

5/9

开始忙碌,开始迷惑.

oh,,加油加油!!

 

2/9

罪过啊!我的饭格坏了!!!

然后现在开始努力工作每天晚上得恢复打包的日子。

一大堆塑料袋,啊,超级不环保,

我的天啊!

是时候马上找一个饭格了。

 

今天第第五天上班。

已经开始迟回了。

因为L老板今早飞走了,

J老板后天要飞澳洲去开拓那边的市场,

所以我得马上上手,

和K老板还有B老板一起加油。

噢,真的给他加油吧,虽然油价涨了,

有方向和目标的前进吧!

加油加油加油!

 

 

 

1/9

转眼就9月,

天啊,还有4个月就要结束2009年。

今年的长时间出游计划泡汤了,

只好寄望明年。

新公司有个同事即将去深造,

真的很羡慕他呀!!

希望他一路顺利又顺心。

有机会,两年后也许我们还能是同事呢。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deng 的頭像
smalldeng

小鄧の夕柯乐忑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uzai
  • 吃个汉堡都可以有感触 。。。没东西写啦?不过至少好过我啦。我要巧克力。。加我(打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