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57

已经过了一个星期有多。

这一个经验还是带给我许多很正面的影响。

第一次参与饥饿三十的活动就当营会主持,

即便参与的只是芙蓉的一场小型营会,

却在结束这场活动后深深的感恩,

觉得这么好的机会,真幸运自己碰上了。

 

因为是主持,所以很多的资料要先自己消化。

这是一场有别于以往我办过的任何一个生活营,

体验饥饿、感受贫穷社区的生活苦涩,

了解灾民的困境,

这些,都是我必须在活动以后,进一步带领营员一起感受的讯息。

这点是有难度的,

毕竟感受这中东西,是很个人的。

我不敢定下目标感动全场,

只求有那么一个人能体会到就好。

所以,我得了解然后消化然后让资料变成自己认同的事实,

才能,

 

还好,我觉得自己做得还算不错的。

原本很担心自己不能和搭档-天皇小弟建立默契,

原本担心自己会怯场说话口吃,

结果这些都没发生。

果真有准备还是有差,压力等于推动力很真的在这一次的活动上印证了。DSC_1006DSC_1095

DSC_1077DSC_1030 

 

记得某个分享环节,说的是每一个人都有能力帮助别人。

我自己很喜欢这个由自己安排内容的分享会。

不理会每一个人来参加饥饿三十的原因,

直接赋予每一个人一个更值得骄傲的原因:

那就是每一个人来,都是因为他有能力帮助别人,

都是因为他帮助了世界宣明会今年的救援目标社群。

 

我一度自己鸡皮疙瘩,

在那一秒钟的时间里,

我哽咽了两个字。

自己都被自己吓倒。

因为我突然感受到了大家的伟大与骄傲。

 

我很高兴我负责了这个环节,

我或者出的钱不多,但是我用我的能力,

把讯息带给更多人,

那是我的能力,

我帮助人的其中一种方式。

 

我很希望当时,我有感动到了某些人。:)

 

 

营会30个小时不能进食。

坦白说我的体验不深,

因为去到最后我都没饿!

倒是从营会一开始就出现的头痛问题一直小小的困扰着我。

一直告诉自己要撑着,不能埋怨,

偶尔,我还是因为累了而小偷懒一下。

这次的另一个学习课题还包括不要事事以自己的标准来看待,

接受别人的方式其实自己也舒服。

 

明年,也许还有机会参与,

但是在那之前,其实有更多的事情可以做。

更积极的环保,给大自然更多的爱,

那么天灾发生的频率密度才能减低。

等收入更稳定一些,要考虑赞助一个小孩了我想。

 

大家一起来吧,如果,你也愿意让明天,孩有希望。

You’ve got the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