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zhou_eeway 201

 

踏入8月中旬,

我要开始启动我的省钱大作战。

是的。

未来的工作,即便薪水数字一样,

但是,基于工作地点遥远如月球,

收入实际上其实会比之前的少。

当然,我是不需要睡桥地的啦,

只是最近发现自己过去这5年,

存钱的能力不错,但用钱的速度也夸张,

所以,省钱作业,正式启动。

 

当然,省钱大作战的启动最大原因,

主要是因为我有一个梦想,

一个短暂到国外的梦想。

这个部分,没钱干不了。

所以,今后你看到我,

你可以选择请我吃饭,

陪我去mamak档,

sikit sikit,lama lama jadi bukit的道理,

我是觉得work的。

 

我开始为五斗米折腰了,天啊,

还真的不是一件值得高声宣布的事!

好,作战期暂定6各月,

看看我能不能杀处重围,

到国外将一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