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写一写去看纵贯线的事,

只是懒,所以没有及时下笔。

这是去过最舒服的演唱会。

不用跟时间赛跑、不需要跟陌生人拥抱。

舒舒服服的抵达现场,

缓缓的进入会场。

连排队上厕所都是自自在在的。

 

邓家第一次三姐弟一起看演唱会。

二姐我请的客,大家都很赏脸。

 

没有想过这会是一场怎样的演唱会,

因为没有期待,所以很惊喜。

一开场就被舞台上方4个小格子吸引住。

把荧幕融入舞台设计,不让它变成只是“让歌迷看见偶像的脸”的工具。

这招有神。东方神起都没有用这招,高!

有谁可以告诉我,这场演唱会的制作公司是那一间?

有谁记忆力很好记住了荧幕上两个导演的名字?

导演导镜有细腻、有美感。少有的花心思。

我跟大姐说,看起来想个女导演。

她说导演一栏好像就是女孩子的名字。

窃喜,我怎么这么聪明。。。。。:P

 

沉醉在李宗盛的handmade吉他声中,

因为他的鬼迷心窍、当爱已成往事,我鸡皮疙瘩都起了。

欢笑在周华健的笑话中,

哦,华健兄,你下次再来我一定再到。

意外的是罗大佑的罗式舞蹈让我弟乐翻。

对不起,我知道你是很值得尊敬的音乐前辈,

也知道你只是很enjoy你的表演,

放心啦,最后大合唱的部分我觉得你扳回一城了。

而张震岳的摇滚还是这么的带劲儿,

只是我真的很想听思念是一种病。

 

听见没有凉意的风儿轻轻吹,窝心温暖。

窥探成年人的童年,别有风味。

因为明天会更好,因为今天有皇后大道东,还有恋曲1990…..

 

今晚的歌迷,不冷不热刚刚好。

散场的时候,大家也是很斯斯文文的离开。

每个人都在心里哼着一首歌,

也许是李宗盛的名曲、周华健的好歌、罗大佑的民歌还是张震岳的rock song,

反正今天的演唱会让大家心情变放松。

一个真正叫听歌的夜晚,让八月的第一天,特别圆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