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30

我知道我最近给人很漂浮的感觉。
对未来,我总是无法理出一个方向。
我曾经一度被人责问至小小抓狂,
甚至自己也开始在怀疑这样的情形,
持续下去好像真的不是太好。
结果我变得更加抓狂,
拼命的在一个晚上皱着眉头睡不着。

后来,早上一起来我思考,
开车的路上我思考,
堵车的时候我思考。
一直到有一天我听见自己的一把声音,
很淡然的告诉自己叫自己不要急。
没有目标的前进确实很叫人迷惑,
可是当初决定把自己放在这个十字路口的时候,
我其实就很清楚我想随性的处理这个问题。
纯粹只是一种选择,选择一种态度,
选择用比较正面的态度看待我自己的现在。
乱水一点没关系,因为负面的催促有可能引发其他的状况。
只是一个选择,选择用什么样的态度面对这样的自己。
没有对与错的我知道,只是一个不小心我就就被身边的声音盖过自己的初衷。
我知道29岁处在这样的十字路口真的很不应该,
可是别急好不好?一切会慢慢明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