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业的第二天就花了这么一大笔,
真的,心揪着。
拜托拜托,未来的日子请一定要让我相信今天的这一笔,
绝对是一项非常理智的投资。

我在电脑展待了5个小时,就一个人,一个女人。
这段时间,我花了2份之一的时间到各个摊位了解价格的差异,
另外花了3分之一的时间犹豫挣扎,
用女人龟毛得可以的心态折磨着自己。
有一度,我就快给自己弄疯了!
我到底要买那一款?

ok,某种程度是我自己避疯我自己的,
是的,因为我无聊,哈哈!
没有啦,因为要做这么大一笔消费的决定,我会怕啦!

好啦,终于决定了。。。就是那款我一开始本来就要买的那一款。
意思就是说,刚刚那几个小时的折磨,都是多余的。哈哈。

我的新宝贝----Dell Studio 15!
去PC Fair买和在网上买的差别就是-------pc fair有一大堆freebies益街坊!

DSC_0666

那,你看是不是很多extra的东西列。
那一堆有的没有的,都是送的!
其中有一些我是没有特别需要,
可是那个8GB的usb flash drive和keyboard protector 以及那个看起来很有质感的背包就是very good 啦。

DSC_0657
本来是要选紫色或红色的外壳,
前一晚还和曼曼在msn讨论着,
她说去到现场看哪个比较顺眼就选哪个。
结果是黑色的光面外壳的这个跳出来,当选!
可惜入夜了光线不够好我的技术又烂拍不出glossy的效果。

希望,这个小黑客健健康康、安安全全的长大。
我不是太贪心的啦,像他那即将功成身退的小银姐姐一样,
5岁,5 岁我就很ok了!

拜托拜托!!!:)

 

 

 

 

Technorati Ta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