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抽空作了一个英文测试。
完成 了之后对自己失望到极点。
竟然只是intermediate level 4的水准!
咳,还以为自己英文很厉害,
根本是自己骗自己。
Vocab那一段错得最多,
确实我的英文生字很烂,
最厉害的只是会话的时候“感觉上”很流利而已!哈哈

原本是有打算去考一个国际英文水准考试IELTS的,
看情况,以我现在的水准,
考出来的都应该不会是什么好成绩,
我看还是算了,
还是抱着我的MUET成绩骗日子比较好了。

又,有人问我,IELTS是什么东东。
用最好的解释例子就是,
它和TOEFL是类似的考试,
只是名字不同,受承认的国家也许有一些不同。
但是整体来看,它们是非常相似的两张国际语文文凭。
而且,我在上网查询的时候,
发现大马好像比较难考TOEFL了。
因为 最著名的两个英文中心-ELS和British Council都没有在办托福的考试了也。

 

所以,不考啦。
剩下一千多块,存着准备买电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