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对这个社会开始绝望了,
还是对我的人生完全放弃了?
我的经历教会我放弃坚持。
我的上司们告诉我只有乖乖听话才是对的。
可是他们总爱在叫大家提出意见的时候又否定了大家。
用的理由大部分时候很难让人信服。
是我真的太自以为是,还是我还没有遇到一个真正强的老板,
甘心让她/他牵着我走?

坚持一点人家说我太自我,
可是每次都没有立场随便附和的动作我做得很累。
是的,我怀念自己以前那种放肆的坚决,
偶尔势不饶人。偶尔自视过高。
是的,那样会让很多人讨厌我,
可是却因为那样的坚定,我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我是真的有艺术家性格的。
我要做艺术家去了。
要不做作家?摄影师?
有个性有个性有个性!

我要找回我自己!

不可以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