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onkid (4) (Small).JPG dtonkid (508) (Small).JPG
2008年就快要结束。
我在圣诞还没来临之前终结了我今年最后的一个录影。
7天的棚内录影,算是非常非常的顺利。
39个小朋友依约准时出席,
39个家庭的长辈,几乎无怨言的带着孩子来,带着孩子回。
最后三天我们临时少了几个人手,
即便我在接获通知的那刻感觉些许的委屈,
可是还好还能抱着积极的态度告诉自己,这是一个老天爷给的考验,
所以我们也就能无惊无险度过了那几天。

这次录影最大的不同就是来参与录影的是小朋友,
所以需要投注更多的心思和爱心,
39个小朋友,大家都很棒,
我想我们这一组组员都算是有孩子缘的,
所以和小朋友沟通的过程还不错。
每一次录影开始前,我们都会先和小朋友玩热身游戏,
逗他们玩闹。
有个来上通告的艺人看见我们这么做,有些惊讶。
她问:为什么要这么做?每一场录影都这么做吗?那不是很累?

累吗?我想身理上来说,也许会,可是我们心理上都不曾有这样的想法吧。
因为这是大家为了让小朋友更快融入节目的一个动作,
为了节目好,大家都愿意。

录影的最后第二天,
小导演问:这次的录影算是录得很开心啦hor?
嗯,我想是的。
每天7:15分的集合时间、7:30 leave base,
8点左右抵达摄影棚附近的小贩中心吃早餐,
9点之前进入摄影棚开始为录影做准备。
这一段短短的时间,其实无形间让这次的录影,
少了许多的压迫感,多了那么一点人情味。
就在这么微小的差别间,让整个过程变得舒服多了。
困扰的问题当然还是有、叫人抓狂的事情还是有,
可是如果以一个整体来看,这次是蛮愉快的一次录影。:)

dtonkid (420) (Small).JPG

都玩成这样了,还能不开心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