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几个星期,也没给这里添个只字片语了。
忙只是借口,一个懒字,才是问题的根源。
花了时间整理拍回来的照片,一天一点,都不知道我要拖到什么时候。哈哈。
重点是这次拍回来的照片也不是太好。
又加上最近家里的网络一直处在一种有时天晴有时下雨的状态,
所以,总是在很想上网的时候遇上连不上线的问题。

这次走了上海、杭州以及西塘。
还有小小的逗留了苏州,从那儿和爸爸会合一起到西塘。
10天的旅程。感觉就是有那么一点怪。
好像忘了把好心情一起打包上路,
虽然谈不上郁闷,可是就是有那么一点说不出的不自在。
我把这种心情归罪为一个旅行太孤单的后果。呵呵。 

Anyway,这趟旅程还是有许多值得去记得以及怀念的。

像是张艺谋的《印象西湖》看得我合不上嘴。

杭州温馨又有个性的青年旅社---四眼井青年旅社。

最爱的弟弟在上海的尽责款待。

也还是有故事可以讲的,看我的懒惰病在未来有没有变好。

我再挑精彩的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