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有时候真的很累 
人前人后 怎么面对 怎么处事
做得坦率些 也许变成太自我
做得圆滑些  也许变成太狗腿

有时候 很多时候 我想什么都不理了的
因为觉得自己其实都已经是很好相处的人了呀
已经很努力的让身旁的人都舒服了呀
要是还是不能大量讨好 我是会放弃继续迁就的

有时候 很多时候 我想什么都不听了的
因为每个人背后都有一个残酷的现实 一个永远有道理的理由
苦苦确认各方人马的说辞会带来什么改变
说真的 是没能改变什么
我只是知道 撕破脸皮之后 一切的演变是我没有办法准确计算得到的
结果到后来 你也许听到了自己不该听到的
知道了自己没想象过的丑陋事实
然后 谁受伤了 也许只是自己
哪又何苦咧?

所以啊 我真的想不闻也不问的
可是 (你看我就是有很多可是)
可是 我不想当个冷漠的城市人啊
不想像个行尸走肉一样 用躯体 活着呀

但是 这个乱得要命的环境能允许我保留我的细腻和感受吗
如果我 依然是那个很单纯的我 我能活得好好的吗?

其实 我是相信我可以的 只要一个小小的细缝 我知道我就够了的

我该如何找一条出路给自己 让自己好好的深呼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