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 没有露名没有露脸 
很 张扬的低调
呵呵 除了很高调的让任何一个路过我家的人知道我是电视人之外
所以啊 
是时候也做个小小的广告

各位 捧场一下吧
虽然也不是什么最好的节目
虽然我自己也不认为这个节目会红个半年

可是啊 为了这个节目我可是费尽了8个月啊
这个节目教会了我很多啊
所以 大家就 赏个脸  将就的看看吧 呵呵 
看了可以讲评一下  唔 
如果要用到一些太hurt的字眼 大家就说得客气点咯
我受得住啦 哈哈 因为我比谁都知道能进步的地方太多 
尤其第一集通常就有更多更多要改进的地方

这个星期天 啊 7月6号 8点半
晚上看完晚间新闻 就别转台啦 
这个星期我们台很多新节目啊

要是错过了也别想能赖皮不看啊 因为 上网可以看  :P
而且 节目要播半年耶,,才不怕你看不到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