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费尽心力的忙了8个月的节目,终于都在4个星期的15天里,
让我们一次过,录完了。

这是一次拥有很多很多学习经历的旅程。
8个月前,我和两个不熟悉的同事,
一起展开了马拉松式的脑力激荡。
那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一个让我对自己的组员建立了无比好感与信心的开始。
我们都有共同的抗拒,却又共同有着要尽力的信念。

一路走来,我们从游戏节目,到暂时抽离制作新年特备节目,
再到回到岗位,再再到大家被暂时性的委派处理其他节目的事项。
我们从三人行,到后来的5人行,再到录影期间的10人多行。
8个月的时光啊,差一点点就能怀出一个新生命了啊。
那是多少点滴组成的一段时间啊。

从互相信任,到各自因为压力与忧虑而散发的负能量,
从单纯的互相扶持,到复杂的人事关系,
我们经历了很多,只是我不知道,这些经历与变化,
是细腻的我一厢情愿的感受,还是大家心照不宣的氛围。

这次,我学会了用最少的情绪处理繁琐的公事。
我的安分守己是叫我自己很喜欢。
我好比一个问题解决者,见招拆招,
解决问题的能力与速度,
有时候夸张到连我自己都不自觉的觉得自己有一点太厉害。
工作上的一切,真的都没有难倒我,
即便在最压力的控制室里,
我也很努力很用力的克服一切外在的因素,
不影响进度的完成我的份内事。

只是我还是没能改变心思太细腻的自己。
还是会带着敏感的心,和同事合作。
始终觉得有好有坏的。
坏在,要承担的心理负担大一些
好在,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会变得更人性化一些。

星期五完成了所有的录影,我的不舍我的失望,重重的充彻我的思绪。
再多的照片都留不住8个月以来为了这15天的努力与心酸。
再多的休息都驱不走我的收获和失去。

明天回到工作岗位,是新的一页,还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