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一起拍了两个星期多节目的crew和我哈拉
聊着聊着聊到了年纪
我一早已经知道对方的年纪比我小 
也相当确定  他们一票人应该都把我看“小”了
所以当他问着问着问到:“你28岁?” 的时候
我不想谎称年龄  只好让不能隐藏的秘密出来见人
笑笑点点头 
对方应该是傻傻甩甩头
哈哈 

“哇,我真的估不到你也”
----------是啦是啦  我知道我很老了
“我真的估不到你列!”
----------够料 需要这么大反应么?
“已经28啦  看不出咯”
--------“是咯  很失望列? ”................
我们大家开始闹着继续哈拉

哎  也不能怪人家  我是真的看起来比较小啦
一般人都会“认定”我只有23 24岁 
如果我说我不止这个年龄
他们也会很客气的说 :“难道你是26岁?”
see。。。。

crew弟弟的反应坦白说也让我有一点点措啦
因为在这2个礼拜里 发现我已经28的包括英文组同事
大家小眼变大眼的情况    这已经是第4回
28岁的老人精原来是很-恐-怖-的
曾经还把“看起来比较年轻”这件事拿来到处骄傲
从来都是太过大方的自己公怖自己的年龄
看来从今以后还是要-----低调一点
不小心吓倒人还真的不知道能怎么做列

另外 
我发现一个更严重的问题啦
28岁要找男朋友  真的  有难

28岁要找男朋友
真的   有时候已经不是“条件”好不好的问题
想想    我遇到的男生   条件只要还可以的
老早就找到了另一半
然后  新朋友的年龄层越来越低
公司同事 大过我的一只手都填不完
你看新认识的这班crew
看起来很“老水”的都小过我  你说怎么办才好

我在想 弟弟们听说你已经28  应该早就拔腿跳到对面街啦
而且呀   真的不要小看现在的年轻人
一个不小心
28岁以前就已经结了婚做了孩子的爸啦

所以啊  别再说我挑了啦
27岁的时候认定自己就这样潇洒一生的想法原来还真的是颇有远见的


哎  28的我都这么惨  突然    我还真的满担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