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了很长的时间,突然的忙碌,还真的让我这副逐渐变老的骨头受不了

我的节目终于都叫做是如火如荼的进行了
每天和小导演一起商量大小事情
是的只有我的小导演
我们的上司还没有空闲时间理会我们俩
而我的其他组员  暂时都还是其他组的人在差遣着 悲哀 呵呵

东西很烦琐  有时候会很容易就失去方向
少了正确的指示  有时候 做做下 很容易失去战斗力  哈哈

然后上星期五开始  轮到我也被差遣到别组去了
而且这次我可是劳过界 加入了英文组去了

这是一个很好玩好笑的英文烹饪游戏节目  (至少我人在现场每次录影都觉得很好笑)
节目的构思其实来自去年公司的brain storming wrokshop
这个节目 就是我的组大家一起想出来的
当然 记得我也在这个组里的人没几个  
加上自有人承认这是自己的个人创意点子
我也不想表态什么

节目在外面的厂录影
除了节目制作组的几个 其他统统是freelancer
所有的摄影师 技师 收音师都是华人
哎 这是个英文节目 用的是都会说华文广东话的摄影
迟些我的节目要拍了 明明是中文节目 可是相信我 因为录影厂是我们自家的厂
我的中文节目 用的一定都是半个华文词都听不懂的友族朋友

和华人班底或正确的说法是freelancer的好处就是没有时间观念不好的问题
反而是我们自己的友族制作人的时间观念有时候会叫人咂舌
轻型这班crew至少没有埋怨得特别过份

结果我的周末就这样奉献给了这个跟我可说是毫无关系的节目
小导演问我你去是负责什么的?
我说我不是大卡可是也几重要一下
就买个菜洗洗碗抹抹地拉拉杂杂这样
他说:har,那下次我们的节目 我可不可以叫他们来帮我抹地的?
哎 好好一个AP被别人当PA用
他是不太明白为什么要接受这样的待遇 为我感到不值吧

然后今天小导演来探班发现跟着我一起去帮忙的我的节目的PA在抹地
又脱口而出说怎么我们家的高头大马的阿丽要被差遣来做这种事呢
唔  这么懂得怜香惜玉自家的同伴  
我真的没有白疼了这个每天睡不醒的小朋友

我没有很在意被人当菲佣
只是洗了几天碗 收拾了几天的造型厨房
在看着英文制作部的同事的处事方式
说真的  也和我要为自己的节目找产品赞助一样   无力啊

然后我的英文  哎 谁说我的英文很好的给我站出来
都是你们骗我骗得太过分啦
对 我是可以用英文和别人沟通 
可是长时间要讲英文的时候  原来我的大脑是会反应不过来的

然后最搞笑的是
录影第三天 竟然有个年青技师跟我要电话号码
哈哈 我真的开始哭笑不得 哎 我的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