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就开始犯病。
有一种感觉闷闷的说不出口。
是因为不满意现状,
还是害怕未知的未来?

星期一下午,
就这样又决定学上次来个午餐出走。
只是早上出门忘了把在看着的《一瞬之光》带在身上。
结果我就这样一个人躲在食坊的最角落,
背着大众面向玻璃窗口,
然后傻傻的看着玻璃窗口反射的我的影子。

我的样子真傻,
头上有一朵带灰的云,
天空还没乌,但是没太阳。

我就这样呆着。
以为坐了很久,其实只是一下下。
当自己和心的距离很短的时候,
时间通常过得比较慢。
是这样的啦,
郁闷的心情通常就是感觉比较长。

坐到服务员把我的餐具都收走了,
我才不好意思继续呆着。
回去继续我的下半天,

唉,太阳,快回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