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instorm进入第三天。
我们组三个人每天不是躲在那个小小的房间想......想........想..........
就是挤在电脑前面,
上网看别人的游戏节目、上网玩线上数字游戏。
在不然就是抓几个同事座白老鼠,
试玩我们的游戏。

然后,傍晚的时候啊,有个可爱的同事突然告诉我说:
“你们brainstorm到很恐怖耶,我看你们就一直开会开会开会.....”
(想象一下他在讲“开会开会开会”的时候,头部是一直在绕圈圈的,哈哈)
当下,呵呵,我才开始意识到我们这走火入魔的行为。

然后啊,你知道吗,我竟然觉得,这样很爽。

呵呵,是咯,我承认,这样有一点小变态。
忙起来的时间不知不觉,一下子就——
诶,两点了.......
哇,六点了.......
OMG,8点了耶......

可是啊,这样一组人很认真的一起要成就一件事,
过程中没有任何的人事、情绪、态度问题,
然后大家一起慢慢一点一点的看到结果,
那种感觉真的还蛮过瘾的耶!

虽然,是真的真的真的有点累。
像今天终于敲定了90%的节目后,
我开始觉得我的小眼睛的视线开始blur ~~blur~~地了。
可是,心情依然是好`好`的。

有时候就是这样,
其实工作中的我们真正在乎的,
并不是工作量要少、要简单容易,
而是进行工作的时候,
你可以义无反顾的全心投入,
你可以天马行空的表达,
你可以不用计算别人的心机,
你就只是需要花心思在创作上,
就是这样而已,
可是啊,这份“容易”,其实是可遇不可求的,
所以,就要懂得珍惜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