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我的固定周假,是每个星期二。
周末是我的截稿日、下版日,这两天我的心情会紧绷得疯掉。
后来,进入电视圈,大部份的周末,我不是在公司的某个角落看着带子、打着节目稿,就是在某个地方,喊着cameraman ar,,,can you give me ……
 
今年4月开始换了电视台,我的周末更不像周末。
周末我要6点起床,7点到公司,周末我要做直播,生病也不能选这两天。
一直到9月30日,不像周末的周末,终于要不一样了。
 
只是随着马上的出游以及回国,我的周末大感触一直都好好的没被发现,
唯独,昨天,当我的周末,变得那么那么的“周末”,
我突然在心里发出了长长的一声,“啊,原来周末长这个样子啊!”
 
我的周末,我和前同组同时吃了一个舒服的聚餐,
然后回到公司等待下一个约会时间的到来,
这时,还可以优哉悠哉的翻开我这几天在看着的书细读几页,
接着,开车奔驰在飘着丝丝细雨、不堵车的路上,
准时出现在朋友面前,陪她一起去match maker公司听专家如何帮助她找到永远的幸福。
然后,我们缓缓走到对面街、城中新开的大型商场;一方面为了增加见识免得变成井底蛙,也顺道去吃个晚餐。
吃饱了,随便逛逛,我突然起义不如找个地方我们今夜聊久一点。
就这样我们随性的走进了那间开在热闹街头旁边的玻璃咖啡屋,
点了热热的饮料、坐在静静的角落、看着玻璃外的车龙、聊着我们永远聊不完的话题。
 
就一个周末,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周末,
却叫我再回头看的时候,感觉到:这是一个多么值得珍惜、值得我细细感受每一分每一秒的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